close
天哪~雖然以下的內容寫出來會覺得自己有點阿呆
不過今天總算學到一個小常識...

因為晚上(也就是不到一個小時之後)要考GS,
今天下午CS見習課程總醫師破例讓我們在擁擠的辦公室自習,
不知是太無聊還是太悶
大夥兒突然聊起地下街新開幕的吉野家
有人覺得新上市的"親子井"(沒有那個字只好用井代替,不過u know what u mean)很好吃
我也在一旁附和:對啊對啊,而且名字聽起來就很溫馨
突然有人問說:那你知道親子井的意思是什麼嘛?
我就說:不就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幸福的吃著飯盒的意思嘛?!
結果...
被笑了!
原來親子井裡頭有"雞"有"蛋"不是亂配的
是雞和蛋親子倆同時投井自殺,
而那個井很深,
所以跳下去時只看到一個黑影
那個字也就是這麼來著的...
(其實那個人只有解釋"親子"啦,第三個字是我自己亂講的,不過,你不覺得挺make sense的嗎?)
我的天...
一個好端端,幸福快樂的名字被這麼一解釋
整個噁掉
害我下次不敢亂點了
免的"一食二鳥"
太恐怖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