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來ENT實習不到一個禮拜就重感冒
會不會到哪一科就得哪科的並啊...怕怕



這幾天睡眠時數加起來不到半天
不是值班就是上刀
沒有I2罩我們
只有三位無知的I1女生
住院醫師遇到我們也沒輒
上到下一團亂

就是最近生活的寫照



今天是刀一
原本想說照前幾天上刀的情形來看
應該頂多五六點就可以閃人
雖然前天值完班整個昏又感冒
心裡想說撐一下就過去了
沒想到
這個月的大刀都在今天!
天~
是上帝特別要考驗我的耐力嗎?
為什麼我都遇到最難的處境
值班時接11個病人
上刀時遇到連續的大刀...
今天從早上八點上刀
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下刀
在手術房刷手刷到allergy不說
根本就快掉了一層皮
這還不打緊
在手術檯前鼻水直流
害的我來來回回進進出出換了好幾次無菌衣/手套,刷了好幾回的手
連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
還說一套手套要22元耶~你說你今天浪費了多少個22元?
唉唉~我也不願意啊~~~
環我健康來!~


今天的重頭戲是下午三點開始的一台鼻整形刀
病人之前就已經在PS做過矽膠隆鼻
可是不滿意結果
於是找了咱們ENT做自體移植
利用病人的rib和耳朵軟骨移植到鼻子
老實說
這麼病人還頗正的
啊~~~鼻水直流,先去睡好了有空再繼續完成了
精采的在後頭喔~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