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我家老公週六沒有值班(週日就要值班了...更要好好把握),決定全家出外走走

早上把小人餵飽後,拿出新買的吸盤碗和湯匙叉子讓他練習吃水果,因為最近餵他吃飯時,都要準備好幾隻湯匙,免得被搶走後又丟到地上...

IMG_3253  

想說我們家那隻皮蛋一刻也靜不下來,所以白天一定要把體力耗光才行

不過這隻皮蛋還只會連滾帶爬,或是扶著櫃子走幾步,要眞的帶他去可以追趕跑跳碰的地方還嫌早

突然想到,動物園不是所有孩子的最愛嗎?況且Josh也超愛大象的,當下立馬收拾好行囊(你知道的,小人兒出門沒有帶個三五包行囊大概撑不到幾小時吧...)

高雄市壽山動物園,最後一次去大概是我國中(當時轉到壽山國中美術班)翹課偷偷翻過後山過去的吧(遠目),不過也只是在門口晃晃沒有進去,所以真正最後一次踏進門是什麼時候早已不可考......大學以後也只有偶爾回高雄回國中找找老師,或是和當時的友人上山看看夜景罷了......

懷著忐忑(什麼跟什麼啊)的心情一路驅車來到了壽山動物園停車場,繳了30元停車費後,看到100多個車位幾乎都停滿了,沒辦法,假日能夠踏青的地方不多ㄇㄟ...最後停到離園區最遠的懸崖邊的車位......

IMG_3258

停車場離園區門口還有一大段距離(斜坡),還好已經入秋了,不然要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推著小肥仔上坡,眞的會要了我的老命......

沿路有許多小攤販,因為已經接近中午,所以抵擋不住誘惑買了一包雞蛋糕(又是很久沒吃了,怎了,今天是懷舊之旅嗎?)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售票口......

IMG_3260  

不過這時皮蛋餵食+補眠的時間又到了,不過看到這麼多新鮮事,Josh還是撐著眼皮東張西望

IMG_3261  

 進門後想說地方不大,也沒看地圖就隨便逛逛,你看看,Josh是不是睡眼惺忪!!

IMG_3264

走了10分鐘左右,路邊有張椅子就坐下開始餵食小人,是說在屎味瀰漫的地方餵食還真是有點令人做噁......不過Josh可能眞的餓到了,竟然一口接一口的把一整碗飯菜都吃光光!!!

吃飽喝足後,又可以上路繼續被動物看啦~

來到可愛動物區,裡頭有迷你馬,小兔子,和山羊,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喔~

IMG_3265  

IMG_3271  

  IMG_3273  

 

IMG_3277  

後來還去看了懶洋洋的獅子老虎和黑熊,他老爸抱著他去看大象吃草,這小子超興奮,可惜那時候我走累了在涼亭納涼,所以沒有捕捉到畫面...Josh看到所有比較大而明顯的動物都很嗨,不過他竟然會怕駱駝!!!哈~(以後知道要拿什麼來對付他了)

老實說,壽山動物園比起台北的木柵動物園真的是小的太多,我們11點入園,大概12:30就差不多逛完了,想說下一次來應該是等到皮蛋會走路了吧,到時候應該會更嗨森~~(下次回娘家可以帶他去木柵動物園了,耶!!)

ps.禮拜六Josh很忙碌,從動物園回家洗個澡後,還沒休息又去泡芙妹家約會,還偷偷玩了泡芙妹的新玩具呢!

 

IMG_3284 

我長高了耶~

 IMG_3287  

咦?我有大ㄋㄟㄋㄟ?!!(Josh自己把積木塞到衣服裡@@)

 IMG_3297  

大ㄋㄟㄋㄟ變大肚南?

 IMG_3295  

要長第五顆牙了...牙齒好癢...媽咪的膝蓋最好咬~!(晚上教會長輩家聚餐)

IMG_3307  

本週行程報告完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