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牙齒遇冷遇熱都倍感酸麻,
心想,可能是之前帶過牙套的後排牙齒又蛀牙了,
好不容易今天終於約到牙醫,
下了班直奔診所,才發現...
兩年前幫我清理牙齒的資深牙醫師已經跳槽了~~~小姐幫我預約的是一位看起來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女醫師
原本心裡還咕噥著
後來想想,應該將心比心才對
說不定哪一天病人也會質疑我這年輕女醫師的能力咧...
anyway,言歸正傳
當我坐上診療椅的心情,就像是死刑犯接受電椅刑求般忐忑,
牙醫姊姊先用高速噴氣槍朝我得牙齒噴出陣陣冷風,瞬間牙齒又開始抽痛起來
牙醫姊姊說我這是「牙齦萎縮造成的敏感性牙週」...
原因有三:
1.刷牙太用力-->這應該還ok,我都用歐樂B的不軟不硬刷毛,從上到下都用非常標準的刷牙姿勢和力道
2.咬和不正造成受力不均-->也不像,雖然矯正過的牙齒不算perfect,卻也算整齊,而且我的敏感性是generalized,not localized,所以不像!
3.睡覺時磨牙-->這要問周公了,我不知耶...
最後我自己歸因為太容易緊張造成牙關緊閉,牙醫姊姊也同意我的說法
所以她要我以後嘴巴不要必太緊
也就是說...
我要不就是像facial palsy或是stroke嘴歪眼斜外加口水直流
否則就要像瑪麗蓮夢露或安捷莉娜裘莉一樣,噘唇瞇眼的裝性感了
嗯,裝性感和耍白癡對我來說...
還是耍白癡比較簡單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