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明天起
我就要獨守空閨一個禮拜
今天晚上把所有裝備都交出去以後
望著沒有殼的床墊和被單
以及已經半空的寢室
和打包好的其他三個室友們
唉~五年的感情也不是這麼容易建立的吧
可如今就要真的分開了
心中有種到不出的惆悵
不過
我寧願守著這間沒有冷氣的空寢
也不願意到醫護宿舍和其他兩個凶巴巴的護士們擠
這裏充滿了許多回憶
每個角落 每個灰塵...

快斷網了先降
(待續)
ㄜ...發現我超蠢的
所以以上那兩句一定要留下來證明我的蠢
因為根本是我看錯時間
害我緊張到中斷情緒先儲存再說...
所以,還是醬,總之,一直到你們真的要搬走了我才驚覺到分離這件事
最討厭的就是離別的場面
所以
明天還是故意睡過頭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