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p_image002  

 宅媽們不出門就能買遍天下物!! 

是低,生完後許多東西能夠在網路上買就網路上買,省的逛街的時間,還能買到許多實體店面買不到的國外好物~

本人我也不是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歐美精品了,從小賈王子的衣物到新家裝潢貴森森的燈飾都敗過(其中光是關稅+運費就快讓人吐血了)

不過,看到英國NEXT網站現在竟然有送到台灣免運費這麼好康的事情,當然是馬上給他逛了下去!!(上圖的右上角有一個台灣的國旗圖示)

 果然,每一件都很燒!裡頭分的頗細,有Women, Men, Boys& Girls, Accessories...等等,從頭到腳到用的都可以買

原本想說幫小賈買一些英國紳士風的衣服,不過後來還是很理性的放棄,因為男生的衣服實在是太無聊了,買來買去不外乎是T-shit,襯衫,褲子,外套,頂多連身兔裝,激不太起我的購物興致,如果生女生的話...天哪~我可能會瘋狂選購吧!!

不過後來還是幫小賈王子買了他房間的旗子吊飾和愛心的窗簾

clip_image002  

clip_image002  

寫這篇網誌又逛了一次,結果加買了一雙鞋子(免運費的好處就是不用湊金額,隨時想到漏買了什麼都還可以單筆下定)

Mr Potato Head Slippers (Younger Boys)

 冬天到了,網站上有許多超cute的室內鞋和雪靴:

Knitted BallerinasSpider-man™ Slippers (Older Boys)Green Worm Foot Slippers (Older Boys)Thomas The Tank Engine Slippers (Younger Boys)

Reindeer Slipper BootsOatmeal Tartan Knit Slipper BootsPenguin BootsSlipper Boots

最後買了一隻兔子的室內拖

Bunny Ballerinas

一雙雪靴

Slipper Boots

重點是兩雙鞋加起來不到1500元台幣耶~~~超開心!

網站上面還有附尺寸對照表喔~超貼心的!有US,UK,和亞洲size (下圖是小朋友鞋子的size對照圖)

how-to-measure-shoes  

不過後來天兵的我結完帳才發現我的室內鞋子size選到6號,(我是大腳8號),嚇的我連忙打到客服專線去確認

沒想到電話接通了,傳來的是標準的英國口音的英文,而我竟然也硬著頭皮和對方理論了一翻,因為一開始對方說無法在網路上幫我改size,只能寄到家裡後用退換貨的方式,而且,要自付運費!!瞎咪~這也太不合理了吧!!!後來吵了一陣,對方說幫我查一下訂單,核對後,他說上面顯示的size6是UKsize,等於US size8號,問我這樣對不對?嗯,對是對了,不過因為網站上沒有顯示UK or US,害我白花了電話費(不知道這支電話是否免付費?)練英文?!至少知道自己定的size是正確的就放心啦~

期待貨到的那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